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风云2有望12月13日上市 或5万元起售

2012年12月07日 1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奇瑞新款风云2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动力系统并未改变,预计新车售价依然维持5-7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将在年内发布改款风云2不同于小改版本,这次改动幅度大了许多。新车大灯采用了柳叶形设计,内部安装了时下流行的反光板,前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面积则相当大,让整车看起来异常彪悍。新风云2两厢版的尾部设计变化并不大,三厢版的尾灯则进行了全新设计,轮廓也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依然为2527mm,其中三厢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33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64mm,高度减少12mm。两厢版长宽高为4188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49mm,高度减少12mm。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了改进,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了最上端。音响及空调控制区域的整体化效果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风云2仍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虽然新风云2外观看来比较朴实,但是更加成熟,优良的性价比会让风云2的销量有更大潜力。新车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奇瑞 - 风云2 - 外形设计 - 动力系统 - 新款风云2 - - 正式上市 - 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风云2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风云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75-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