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丰田回应:杰路驰“高速行驶失控”事件

2012年12月04日 2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关于丰田定速巡航失控,以120码高速狂奔1小时的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争议不休,丰田发表了具体说明,原文内容如下:

  关于近期有报道称浙江杰路驰用户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辆失控”一事,现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经技术部门确认,车辆只有在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制动系统、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4个系统同时出现问题的条件下才有可能发生该顾客所描述的“制动踏板踩不动、定速巡航无法关闭、挂N档时速没有变化、发动机无法关闭 ”的现象,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尚未发生相同情况。在得知相关信息后,丰田(中国)、广汽丰田及经销店均对此事高度重视,本着顾客第一的原则以及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我们已经于第一时间与顾客取得了联系,并多次赶赴当地向顾客本人及相关部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与顾客进行了沟通。

  截至目前由于我们还无法得到该车辆,因此还不能对相关情况作出判断。我们还将继续与顾客进行沟通,希望得到顾客的理解和支持,以便尽早对该车辆进行确认。

  关于此事的进展我们将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4日

丰田官网截图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杰路驰

厂 商:丰田
车 型:杰路驰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4.56-2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