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外媒2012年度十佳车型出炉 福特翼虎领衔

2012年11月30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行将结束,在这一年中各汽车厂商发布的新车到底谁是最强悍车型呢?近日国外媒体评选了2012十大年度车型。也许它们不是最出色的,但至少都在某个领域具有特殊意义。综合年度奖福特Escape荣膺桂冠,操控感当属斯巴鲁BRZ,还有从动力、外观、运载力、科技性、性价比、燃油经济性等多个方面评出了年度最佳车型。

  福特Escape翼虎:最佳年度车型

  年度风云车榜首,福特Escape绝对当之无愧。10月美国汽车销量榜中,福特Escape继续蝉联SUV销量榜首。Escape作为目前在售的福特SUV家族中身材最小一款车型,新一代车型可谓是“焕然一新”。新车作为一款定位于全球化车型,在欧洲及中国大陆地区将定名Kuga。他让顾客感兴趣的小型CUV由梦想变为现实。

福特Escape翼虎

  它搭载了1.6升和2.0升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绿色环保的完美平衡。福特Escape秉承了福特品牌时尚、安全等一贯的造车理念,成为其能够连续问鼎销量冠军的重要筹码。

福特Escape翼虎

福特Escape翼虎

  不仅如此,福特Escape还被誉为“更智能的SUV”,搭载了一系列的智能技术,如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两侧的来车预警BLIS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以上种种,都是先进的智能科技在福特Escape上的应用与体现。

福特Escape翼虎

福特Escape翼虎

  2012年,没有哪一款车能够比全新设计的Escape更能得到汽车专业人士的好评。 福特Escape北美的热销,让国人对其充满期待,也不禁心生疑问:“说好的国产呢?”福特Escape国产早已纳入日程。在本次广州车展中,长安福特翼虎公开亮相。据悉,该车或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18.88-27.28万元。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