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车展图解雷克萨斯LS600hL 外观年轻运动化

2012年11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来自日耳曼民族的三驾马车几乎垄断了国内的D级车市场,不可否认,它们在这个高端的领域中确实拥有着过人的实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厂商就完全没有能力对它们进行冲击。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的雷克萨斯LS系列旗舰车型——LS600hL就是一个实力派的挑战者,下面就让我们带你去了解一下这款环保的奢华旗舰。

  更名带来的影响

  在更名为雷克萨斯之前,凌志这个名称在国内似乎有着更大的知名度。特别是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中年人来说,他们如今见到挂有雷克萨斯Logo的车型时大都还会以凌志进行称呼。在十几年前奔驰奥迪宝马还没有成为“街车”的那个年代,“凌志”在国人心目中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豪华、高端轿车的代名词。

  随着德国厂商们的集体发力,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上的反应速度就显得有些不够迅速了,当然,名称的更换使得人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这些因素都让这个来自北美的丰田高端品牌在国内变得渐渐陌生起来,特别是在尤其注重“牌子”的高端豪华车市场。

  单就车辆制造的水平来说,我们的近邻也完全有着世界领先的实力。作为日系车中具有代表性的旗舰豪华车LS系列,它的综合实力绝对可以媲美那些高傲的德国对手们。无论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车内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LS600hL都很难让人挑出毛病。

  缺乏品牌认可度

  针对LS系列车型目前在国内的实际情况,最大的不足还是在于品牌的认可度。在大部分国人购买车辆时,日系车往往是最先被pass掉的那一类,这样的情况在豪华车级别就显得更为普遍了。由于国内消费者的独特用车观念,豪华车往往会承担起“充面子”的任务,这样在很多人心理看来,100多万买个日系车就显得有些不值得了。

  这样的形势直接反应到了车辆的市场表现上,说实话,想要改变国内目前的这种情况并不太容易。加大宣传力度必然是一个途径,但要想在销量上追赶德国对手也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做到的。编辑说这些并不是想替雷克萨斯鸣不平,把车辆分析透彻才是今天的重点。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 - LS600hL - 旗舰 - D级 - 油电混合 - 舒适 - 5.0L - V8
责任编辑:陈博斯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S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LS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149.0-23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