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模特韩盼盼:不会单独与客户吃饭应酬

2012年11月23日 16: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金雪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 、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此外也请到了一些热点模特 前来做客,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风雪铁龙展台模特韩盼盼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又请来了一位非常漂亮的车模,她就是曾经三次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来自东风雪铁龙展台的模特韩盼盼,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东风雪铁龙展台模特韩盼盼

  韩盼盼:大家好,我是韩盼盼。

  车讯网:这次来到广州车展好像非常的辛苦,我看到你发微博里面还说照片的表情都有点僵了,这次来广州好像是持续11天的车展是吗?

  韩盼盼:对,11天,是最久的一次。

  车讯网:来到广州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情况呢?来了会不会觉得非常疲惫或者水土不服?

  韩盼盼:其实还好,从武汉过来的时候,因为武汉天气特别凉,带过来的衣服没有一件能穿的,这边特别暖和,还有不习惯的就是这边的饭菜口味,特别淡。

  车讯网:确实。我们看到这次韩盼盼的风格跟以往不一样,以往还是走的比较淑女、保守的路线,这次尺度放得大了点儿,怎么回事儿呢?

  韩盼盼:客户强烈要求呗。

  车讯网:以前每次车展的时候应该也会要求穿着比较能凸显身材的,这次为什么就有了突出的效果呢?

  韩盼盼:因为以前做的品牌都要求穿他们的衣服,没有穿自己的衣服,但是这次做东风雪铁龙,他们要求要特别凸显身材的衣服,所以都是自己带过来的。

  车讯网:最近除了跑展会以外,还有什么业余活动吗?

  韩盼盼:来广州这几天,每天都是酒店、展馆,哪都没去。准备去逛逛街。

  车讯网:今天晚上吗?

  韩盼盼:对,今天结束了就去逛街。

  车讯网:接下来几天还有很辛苦的工作吗?

  韩盼盼:接下来还有长达9天的车展哦。

  车讯网:之前我是问过你未来的职业规划,现在有没有想得更清楚一点儿?

  韩盼盼:我觉得其实还是跟之前想的一样吧,现在趁年轻,也是我自己喜欢的职业,我想趁年轻的时候还能干两年就干两年吧,然后自己回家开开小店、咖啡厅,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人物访谈 - 模特 - 车模 - 东风 - 雪铁龙 - 韩盼盼
责任编辑:金雪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