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潘欣欣:陆风XUV倡导一种创新型生活方式

2012年11月22日 2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南昌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来了南昌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潘总您好!

南昌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

  潘欣欣:车讯网的广大网友你们好!我是陆风汽车的潘欣欣。

  车讯网:请问潘总,能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阵容以及哪些亮点吗?

  潘欣欣:这次的陆风汽车参加广州车展是陆风汽车近几年参加广州车展有史以来参展规模最庞大的一次。在不久前,陆风的一款新的战略车型,一款定位为超级SUV、城市休闲型SUV,陆风X5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同时,我们也请到陆风X5的产品代言人李晨在车展上与广大车友亮相。

  车讯网:请介绍一下陆风X5的研发背景?

  潘欣欣:陆风汽车从第一款产品上市到现在已经十年了,慢慢的陆风汽车已经变成了一个休闲越野车的代名词,在三年多以前,我们就开始了解到中国汽车特别是SUV这个细分市场的走向,会是往更休闲的方向。近几年城市休闲SUV的车辆也是呈现爆发式的上涨,所以陆风汽车也是适时地跟进,推出了一款定位为超级SUV的产品。欢迎广大网友通过各方面渠道了解我们这款产品,希望它不会让你失望。

  车讯网:陆风X5的推出对于陆风汽车品牌来说有怎样的重要意义呢?

  潘欣欣:陆风汽车是想借助X5的上市从产品的战略上更贴近城市年轻化的主流人群,也想通过这款产品的上市把陆风汽车打造成一个更年轻化、更动感的品牌,所以,我们整个厂商上下对这款产品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而且这款车的内在的技术含量非常丰富,所以今后或者是在近期X5在全国正式上市之后,我们开始会着力进行更深入的面对消费者的推广,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