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广汽王顺胜:自主品牌要勇于从中国走向世界

2012年11月22日 2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的总经理助理王顺胜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的总经理助理王顺胜先生。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的总经理助理王顺胜

  王顺胜: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车讯网:首先请王先生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广汽的参展情况。

  王顺胜:这次广汽乘用车带来了新车的亮相,其中一款是传祺的GS 1.8T,还有一款是传祺轿车的GA5 1.8T。主要亮点是在1.8T的动力,1.8T相当于2.5的水平。

  除此之外还有内饰风格的变化,非常符合现在潮流的内饰风格,适合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同时GS的外观也是非常的动感、时尚。再结合科技化的元素,比如说GS5里面,这个产品都是非常有特点的。

  车讯网:您刚才提到GS5内饰顺应了现代消费者的变化,具体有什么样的改变呢?

  王顺胜:这个内饰风格是新的感觉,因为现在的消费者买车也更加的理性,也会进行多方比较,因此第一印象很重要。一看到这个内饰就感觉是非常符合自身的需求,所以是从消费者的喜好来切入做的研究,因此这款产品大家的接受度比较高。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