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閤先庆:广汽本田2020年前实现产销100万台

2012年11月22日 16: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广汽本田的销售本部的閤先庆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来到车讯网广州车展的访谈间,今天请到的嘉宾是广汽本田的销售本部的閤部长,请您和网友打个招呼。

广汽本田的销售本部的閤先庆

  閤先庆: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车讯网:本次车展的规模比较庞大,广汽本田有哪些车型来参加车展呢?

  閤先庆:这次是和HONDA一起参展的,广汽本田有8款车型和一款概念车。今天有两款车型发布,一个是飞度的混合动力,定义为新能源原理。总共投放了两款混合动力的车,一款是已经上市的CRG,再就是今天上市的飞度的混合动力,也是本田在日本销售的非常好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型采用的是轻型化的动力辅助系统,油耗也非常低,一升油可以行驶30公里,因此经济性特别好。这款车整体的概念是“时尚、实用、低碳”,确实可以把经济和环保低碳结合得非常好。这款车在日本市场也得到过非常高的评价,2010年曾经获得日本汽车电子年度大奖。

  另外今天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理念品牌的1.5升的运动版,增加了天窗等运动配制,使得它更加的动感。

  2013年,广汽本田二次腾飞的重中戏就是有一个中级概念车,这款车型是完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中级车,设计理念是中国的龙,为80后打造的外形非常的霸气,期待这款车明年进入中级车市场之后,给中级车市场带来新的惊喜。这款车值得期待,现在想买中级车的朋友们不妨先等一等,明年年终这款车就会上市,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此外,9月份刚上市的还有2013款的雅阁也在此参展,该车有新的技术装备,也就是遥控发动机技术。北方的客户在冬天、南方的客户在夏天就非常实用了,不需要等车凉了或者是车很热的时候就坐进去,遥控发动机就可以让空调提前运转,而北方的冬天,这个车也可以解决车很冷的问题,因此遥控发动机技术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的技术,都会有非常大的便利性。装备上也有升级,本次推出了一个非常耀眼的颜色——红色,雅阁在中国销售将近14年,中高级轿车市场无疑是保有量最大的一款车型,预祝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还有今年2月份上市的锋范,以及奥德赛的车型,飞度的车型、CRG的车型都有在展台都有展示。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