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朱江:MINI互联空间站旨在推广新的生活方式

2012年11月22日 16: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在广州车展的现场有请到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请朱总介绍一下MINI品牌带来新的车型?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

  朱江: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这次带来MINI家族的第七款产品叫MINI PACEMAN,是一款轿跑型的SUV,应该说MINI在第一个高档紧凑级别市场上推出轿跑型SUV的品牌,又成为了先行者。轿跑型的SUV是结合了SUV的功能性、便利性,比如说像四驱系统和轿跑这类车型的优雅设计,充满着力量感的线条完美结合,称为优雅的力量,MINI PACEMAN是整个MINI的第七款车型,在二个月前全球首发,之后带到中国在广州车展跟所有的车迷进行首次亮相。应该说,MINI对于整个中国市场重视程度会越来越高。因为在前十个月销量已经接近1.9万辆,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了去年全年1.5万辆的规模。今年MINI销售业绩仍然取得了非常好的增长,对此我们表示非常好的感谢,感谢中国的车迷对MINI品牌的支持。

  MINI已经由去年全球第六大市场,今年全球第四大市场。MINI PACEMAN的推出应该说更加深入到细分市场,因为实际上我们知道随着整个汽车市场的繁荣,客户对于产品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需求会越来越精确,产生了越来越丰富的细分市场。

  MINI PACEMAN所讲得这款车其实是一款纯都市的SUV,可能有些车讯网的朋友会感兴趣,跟之前的SUV MINI COUNTRYMAN相比,MINI COUNTRYMAN比较强调空间性、功能性,客户人群更倾向于小的家庭,年轻人刚刚组建家庭,甚至说有了第一个宝宝,对空间、便利性需要更多,MINI COUNTRYMAN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COUNTRYMAN 2011年产品上市的时候有一个定位,它也是带领我们用户、用户的家庭来到乡野大自然乡野的感觉。但是MINI PACEMAN是都市的车,仍然有四驱系统,有越野能力,它所面临的客户是这么一群人,我们称之为步调引领者。他们有一种强烈的个性,进行产品选择时不会盲目从众,有自己非常独特的品位。

  从品位来讲,不仅仅是高,甚至用到了“挑剔”这个词语。他们对好的事物有非常独到的见解,而且一旦选择的话非常自信,观念不会受到旁人所左右。他们是都市人群当中非常有意思的一群人。他们有一种非常强烈的自我认同,这种自我认同不是自负,也不是外向型彰显,而是自我的自信。MINI PACEMAN是打造这样的产品。同时,他们个性比较理性,坐在那里或者不说话本身就是一种宣言。这群人MINI PACEMAN这种独特的设计、时尚的设计、前卫肯定会吸引他。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