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温宏:宝骏需在知名度上下功夫

2012年11月22日 15: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温宏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在广州车展的现场,我们有请到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温宏,请温总介绍一下在广州车展带来的相关车型有哪些?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路总监温宏

  温宏: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车讯网谈谈宝骏。这次参加车展主要是宝骏品牌旗下来参加,本次带来宝骏旗下的新兵宝骏乐驰,以及市场上比较平稳的宝骏630下面的1.5L产品和刚刚上的1.8L产品。通过车展我们希望给华南地区的朋友们乃至通过车展给全国车主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对宝骏有更深的认识。

  车讯网:刚才温总提到这次车展带来了宝骏630和宝骏乐驰产品,从名称上来看,有两个方面的变化,一方面宝骏产品体系有一些新的变化,原先乐驰在雪佛兰旗下,现在有调整,为什么有这方面的考虑呢?

  温宏:一方面乐驰加入宝骏家族是情理之中,也是规划中的事情。上周通过做雪佛兰在乘用车上有生产制造的经验,对于企业来说一直是走的比较扎实、平稳的企业。在乘用车市场上不太可能同时经营几个品牌,所以把宝骏作为乘用车国内一个主要的品牌。雪佛兰加入到宝骏家族里面是OK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非常注意调整品质的优化以及服务的优化。所以,不管是产品的优化改进还是服务的三包期方面,乃至于我们销售服务的流程保障方面,都比原来在雪佛兰的时候有进步。

  车讯网:宝骏的产品在传统的630扩升了,1.5L到1.8L,这方面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温宏:一方面中国的乘用车消费市场上需求差异度还是蛮大的,有买最高端的豪车,也有一些经济型的车子。在跟我们用户交流时,大家对于宝骏630的1.5L产品性价比好包括一些油耗的表现。一些客户尤其是政府部门的客户,也有对类似1.8L产品的需求。既然市场存在需求,我们就开发这个产品。在这个产品开发过程中,整合了一些公司比较成功的科技。现在1.8L的产品全球在广泛使用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国际市场上也有类似的,更多动力方面的差别满足不同细分需求。

  车讯网:宝骏630从上市以来已经有段时间了,温总自己评价一下宝骏630整体市场表现感觉如何?

  温宏:我觉得我们现在初期实现了蛮快速的增长,现在是稳定中小幅增长。作为新上市一年产品而言,今年整体的表现中规中矩。为什么这样说呢?一方面从业绩角度来看,我们挤进前几名的位置。但是,这个产品也还有自己需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的地方,比如说品牌知名度相对比较弱。另外,在一些产品的丰富程度上接下来还是逐步加强以及渠道进一步的优化。

  我觉得上市一年多已经初步积累了一些消费群体,经营七八万的客户,初步积累的知名度完善了我们的体系,后续产品开始未来一段时间陆陆续续投放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能说做得很好,而是中规中矩。

  车讯网:刚才谈到宝骏的情况,我个人猜想,宝骏630有了1.5L和1.8L,未来在630平台上继续扩充还是会有新的产品?

  温宏:应该都有。上汽通用五菱我们一直蛮强调平台资源的最大化,在这个平台上不断丰富竞争力,产品后续改变产品。另一方面,乘用车市场差异化需求比较大,接下来类似的SUV、MPV小型车等在上汽通用五菱传统体系宝骏品牌产品型里面最考虑近期和未来一段时间陆陆续续投放市场。

 

宝骏-宝骏630

厂 商:宝骏
车 型:宝骏63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28-9.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