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西雅特Ibiza亮相广州车展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2012年11月22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2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西雅特展出了三款Ibiza车型,和西雅特Leon与大众高尔夫的定位一样,Ibiza比Polo更具运动天赋,价格自然也没有Polo那样亲民。同时Ibiza五门版及ST旅行版也和大家再次见面。据了解,Ibiza在广州车展亮相后,有可能2013年第一季引入国内销售。

  与POLO相比Ibiza有着更多的运动基因,棱角分明的保险杠和激进的车身线条为它营造了足够的运动气息。同时新增设的LED日间行车灯为Ibiza平添了一份时尚感。

  新款Ibiza内部空间更加宽大,其后备箱容积达到284升或292升,并且后排座椅具有可调节功能。采用运动旅行车车架的Ibiza ST具有高度的实用性——虽然采用了动感外形设计,但其装载容量高达430升,最大可以扩充至1164升。

  动力方面,最先引入国内的西雅特Ibiza FR版本搭载了大家熟悉的1.4TSI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只需7.8秒,并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2公里每小时。

  另外,新车还提供Ecomotive版本,装备1.2TSI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77千瓦的最大功率,并且在1550转/分的转速下便可输出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者的一提的是Ibiza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这使得它拥有了5.1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西亚特 - Ibiza - 亮相 - 引入 - 运动基因 - 旅行版 - 五门版 - 三门版
责任编辑:侯骏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雅特-伊比飒Ibiza

厂 商:西雅特
车 型:伊比飒Ibiza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4.98-1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