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西雅特发布全新Ibiza Cupra 6.9秒破百

2012年11月06日 16: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冯彩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德国大众旗下的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新款Ibiza Cupra量产版车型图,其百米加速时间冲破7秒大关,达到6.9秒。同时将配备西雅特Portable便携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车型外形炫酷,两条大胆车身折痕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门尾部。前脸部分设计采用黑色的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其进气格栅与排气格栅均采用六角设计,外加强劲减震器,使得这款小钢炮显得霸气而精神。

  除此之外,其内饰设计同样动感十足,全新的Cupra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座椅及西雅特Mii 的便携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导航,蓝牙音乐播放系统及行程计算机。

  关于此款小车型的动力配置方面,新型Ibiza将搭载1.4 TSI的强劲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同时还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运动型排气管。百米加速时间减至6.9秒。

  目前新款Ibiza Cupra已经公布售价,起价18825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

查看冯彩娟更多文章>>

关键词: 西雅特 - Ibiza - Cupra - 便携 - 信息娱乐系统 - 百米加速时间 - 蓝牙 - 发动机
责任编辑:冯彩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雅特-伊比飒Ibiza

厂 商:西雅特
车 型:伊比飒Ibiza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4.98-1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