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昌河汽车王树红:新技术让民族工业有大发展

2012年11月22日 15: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公关部公共关系处处长王树红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在2012年广州车展的现场我们请到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公关部公共关系处处长王树红,首先请王处来介绍一下昌河在本次车展带来相关参展车型以及具体的展台亮点情况。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品牌公关部公关关系处处长王树红

  王树红:各位车讯的网友大家下午好!这次广州车展昌河铃木、铃木中国、长安铃木三个联合展出,在A区2.1场馆里。这次我们展出的两款车型都是主打车型,一个是北斗星,一个是利亚纳,这两款车在华南地区销售非常好。今天上午东莞一个老总本月销售了四十多个车。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有11台车是通过网上客户购买的,说明网络力量太大了。

  车讯网:昌河铃木一直生产精品小排量车为主,铃木在小车上有非常深厚的造诣,产品线也非常长。之前推出的产品也受到非常多的用户欢迎。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您是怎么看待我们国内小型车市场未来的发展?

  王树红:应该说我们所有拥有车的人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感触,路太窄、车太堵,大街上很多车都是大型车。一些4米多,一些5米多,如果尺寸缩小到2米,道路一下子让出很多,比限牌、限号、限行、摇号要很多,扩容这么多变成人人有车的天下。真正来说,一个成熟的消费者、成熟的市场对产品更追求实用价值。一些很多高档车车速200多一跑就罚款。对于小排量车来说已经完全满足消费者。我们拥有的几款车最高跑到170,不需要跑很高。对于我们小型车来说,一个理性的消费者就应该选择这个小车。小车有好处,占地小、面积小,有更多的空间别人也享受一下。第二,排放量小,空气污染少。第三,消耗资源少。

  我觉得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来说,都应该使用小排量车。从国家国民经济发展长远角度来说,尤其是国家资源比较缺,应该大力发展小排量车,不让资源枯竭。小排量车不管社会发展趋势、社会需求、老百姓愿望来说未来有非常大的空间。

  车讯网:今年看到1L以上的小排量车前十个月的增长负数,另一方面自主品牌这一块相对市场占有率也在下降。您对这两个现象个人观点是怎样?

  王树红:应该说地方不正当主导政策产生。很多大城市控购、摇号、限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好不容易摇车号,为什么不一步到位。从政治上来说也限制了我们小排量车的增长。与国、与民角度来说,都是要鼓励小排量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