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韦延伙:东风柳州汽车今年销量同比增长40%

2012年11月22日 14: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韦延伙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这里是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韦延伙先生做客我们的访谈间,首先请和大家打声招呼。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韦延伙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韦延伙:大家好。

  车讯网: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上东风风行给我们带来的参展阵容是什么?

  韦延伙:本次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六款车,有菱智M5、菱智M3和菱智V3,还有景逸的XL、LV、SUV,一共是六款,此次重磅出击的是菱智2013款的上市发布。

  车讯网:菱智的几款车型在中级商务车中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请您为我们重点介绍一下菱智M5。

  韦延伙:菱智M5我们定位为中级全能商务车,M3定位是黄金小排量的全能商务车,V3我们定位为1.5L排量的全能商务车。也希望各位网友、车友对我们新上市车型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关注,谢谢。

  车讯网:我们了解到咱们品牌有一款SUV,它的市场关注度是很高的,那就是景逸SUV,请您谈一下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和销量情况好吗?

  韦延伙:我们今年4月份推出了一款新车——景逸SUV。它具有三高三低的特点,三高是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和高舒适性,三低是低油耗、低噪音、低成本。景逸SUV定位是城市代步SUV,是首款十万元以下主销车型标配ESP系统的SUV,上市之后也得到了广泛用户的一致好评,销量猛增。今年1到10月份,景逸的销量已经突破了54000台,菱智的销量也突破了58000台,预计今年可以完成原定的14万台目标。

  车讯网:现在已经接近2012的年尾了,可不可以请您介绍一下东风柳汽的销量?

  韦延伙:今年我们预计可以完成14万的年内销量目标,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以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