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政雄:服务质量才是取胜未来车市的王牌

2012年11月22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下面我们请到了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先生, 以下为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先生。王先生,您好!请您跟我们的车讯网网友打声招呼吧。

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王政雄: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来到这里跟大家互动。

  车讯网:请问王先生,本次广州车展,雷诺都带来了哪些车型,它们的亮点是哪些呢?

  王政雄:这次车展我们首先带来的是几款在市场上比较热卖的车型,比如雷傲、纬度、塔利斯曼等等。此外,作为这次车展的亮点,我们为了更加诠释雷诺品牌在设计上的延伸,所以我们这次特别从法国空运了4台能够更好的诠释我们品牌的车模,希望各位网友来到车展能够来到雷诺的现场,近距离地感受雷诺所呈现的风格。

  车讯网:感谢王先生的介绍。请问雷诺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一个重量级的服务升级政策,能详细为我们介绍一下吗?怎样的服务升级才能使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雷诺所倡导的休闲奢华理念呢?

  王政雄:我们从今年7月份所公布的第二阶段复兴计划以来,我们的主张就是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当然,在这个理念之下,我们后续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我们鼓励更多的车主回到我们雷诺的展示店里面,跟我们的经销商有更多的互动。

  此外,我们也针对广大车主举办了很多车主活动,特别是我们之前所说的“玩转你的城市竞享法式Hui生活”这样的活动,也在全国13个城市进行展开。这次我们所要提出来的是另外再增加了一个,只要是雷诺的车主,在雷诺车的网站上完成注册,然后回到经销商这边做一个资料确认,确认完毕之后,你就能够额外地在我们现在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之下,针对你的变速箱会有额外两年的保修服务。通过这样的方式,一方面能够更多地跟我们的车主有更好的互动,再一方面也体现到雷诺这样一个理念的延伸,能够有效地减低车主对于传动系统的担忧,减少他们在成本上的顾虑。

  车讯网:真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政策。请问王先生,今年1-10月,雷诺中国的销量如何呢?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王政雄:我们今年1-10月完成了22460台的销售量。跟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增长了大约23%。我们认为这样的结果相对于整个市场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情况,因为整个市场的平均增长大约是7%左右,所以雷诺大体上还是呈现了增长态势比较好的平台,所以我们目前对这样子的结果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