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G63/G65 AMG售价公布 售229.8-378.0万

2012年11月22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1日,奔驰于广州车展前夕推出了全新G63 AMG和G65 AMG,新车售价分别为229.8万和378.0万。据悉,这两款新车的推出旨在庆祝奔驰AMG诞生 45周年,而且目前这两款车已经售罄。

全新奔驰G63 AMG和G65 AMG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63 AMG 229.8
 G65 AMG 37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奔驰G63 AMG

  奔驰G63 AMG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变速器配备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7速变速器。官方信息显示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10km/h。

奔驰G65 AMG

  奔驰G65 AMG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1000N·m。在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7速变速器的配合下,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3秒,相比奔驰G63 AMG的100km/h加速时间加快了0.1秒,此外G65 AMG的最高时速为230km/h。

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

  此外,为AMG品牌诞生45周年而特别推出的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与现款一致,中国仅供应45台。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奔驰G级 - 越野车 - 奔驰 - AMG - 上市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G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G级
级 别:SUV
指导价:169.8-37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