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 F125!亮相/新SL级上市

2012年1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月22日,2012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数款车型参展,其中,F 125!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亚洲展台,奔驰新一代SL、奔驰G级AMG版、奔驰smart全球限量特别版车型将正式上市。

  F 125!概念车

  新车亮点:欧翼门设计,展示奔驰未来的设计方向

  F 125!概念车已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该车此次登陆广州车展将完成亚洲首演。

  F 125!概念车为了纪念奔驰汽车诞生125年而推出,采用鸥翼车门设计,展示了奔驰2025年CL级的设计特点。动力方面,F 125!概念车依赖氢动力驱动,储氢技术搭配高能量高密度的高压锂硫电池,可零排放行驶长达1000公里。该车装配的电动马达功率输出231马力,极速达到221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该车的百公里只需消耗氢0.79kg。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