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本田Insight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2万

2012年11月20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先期以进口方式在东风本田渠道销售,未来有望实现国产,其中文名称为“音赛特”,预计售价22万元左右(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19万)。

  本田Insight搭载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步运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该车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4.4升。

  现款车型长4390mm、宽1695mm、高1425mm,轴距达到2552mm,并配备了侧帘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自动温控系统和电动车窗。此外,该车还引入了本田最新的ECO Assist功能,增加了指导驾驶者低耗能行车的“Coaching功能”及“Teaching功能”,实现了环保理念的“人车合一”。

  介于目前汽车发展的趋势,混动车型是最有潜力的车型,它相较于纯电动车更加便利,与传统车型相比又比较节能,日系车敏锐的观察力和迅速推出新车的执行力着实需要很多厂商多多学习。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本田 - Insight - 音赛特 - 混动车型 - 新能源车 - 紧凑型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INSIGHT

厂 商:本田
车 型:INSIGHT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0.98-20.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