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本广州车展发布新车 改款思铂睿/音赛特

2012年11月0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将发布两款新车并公布售价,一款为改款思铂睿,另一款为本田Insight,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可能定名为“音赛特”。

  改款思铂睿

  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轿车,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东风本田将推出2.0L版本思铂睿,以扩大自己的售价区间。此次广州车展发布新车,预计在动力及动力方面都会有所调整。

 此前网络中的改款思铂睿谍照

  之前网络中曝光的谍照显示,改款思铂睿在保险杠形状、进气格栅镀铬条数上有两种不同设计,尾部大灯连接处也分带饰条和不带饰条两种可供选择。

此前网络中的改款思铂睿谍照

  新款思铂睿的2.0L车型将搭载代号R20A4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89Nm。除新增2.0L车型以拉低售价外,新款思铂睿依然有2.4L车型可选。

  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思铂睿

  点评:思铂睿2.4L车型的销售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这跟其自身性价比有一定的关系。2.0L车型推出之后,一方面将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另一方面也将使得这款车的售价下调,预计有望在20万元左右。

 

本田-思铂睿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铂睿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98-26.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