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10月份热门SUV销量排行榜 中低端更热销

2012年11月19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SUV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车型,不管是消费者还是编辑都非常关注,大空间、高底盘、良好的视野都是选择它的理由,加上现在SUV越来越平民化,排量也越来越小,曾经的油老虎称号已不再适合。在10月份的SUV销量排行中很多都是低价位的SUV,更加贴近日常家庭使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SUV入选。

  10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途观、IX35、Q5、智跑、S6、瑞虎、V5、本田CRV和GX7,分别销售2.97万辆、1.78万辆、1.25万辆、0.90万辆、0.78万辆、0.76万辆、0.74万辆、0.69万辆、0.57万辆和0.46万辆。与上月相比,本田CRV销量降幅超过40%,表现最为低迷,华晨V5和途观分别增长75.65%和27.06%,市场表现比较出色。

2012年10月SUV销量排名
   汽车厂商及车型  销量(辆)
 长城哈弗H6  2.97万
 上海大众途观  1.78万
 北京现代IX35  1.25万
 一汽大众奥迪Q5  0.90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0.78万
 比亚迪S6  0.76万
 奇瑞瑞虎  0.74万
 中华V5  0.69万
 本田CR-V  0.57万
 吉利全球鹰CX-7  0.46万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长城哈弗H6

  售价:9.58-15.18万元

  优点:价格有优势,综合变现不错

  缺点:4AT变速箱有待提升

  长城是近几年国产里造车比较用心的品牌,从轿车的C50到SUV中的哈弗H6。在市场上均赢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这款H6在外观上更加的时尚,越野性能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加上国产SUV诱人的价格,热卖自然不成问题。

  长城哈弗H6一改哈弗H5硬朗的外形设计风格,添入流行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并没有去模仿合资品牌设计风格,而是运用自主设计。这点值得肯定。从设计风格的变化过程可以看到长城汽车设计的逐步成熟。也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关注。起码在外观上确实如此。

  哈弗H6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视觉和触感都比较不错,虽说主打低端,但在用料方面却比较厚道。中控台的圣体设计风格有点像老款本田CR-V。

  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再加上SUV高顶设计,车内空间很宽裕。跟同价位的紧凑车相比,空间优势巨大。哈弗H6的后备箱容积达到800L,这对于喜好自驾游带很多行李的朋友是个好消息。特别是放到后排座椅后,容积能达到2010L,再多的大件行李箱也不怕了。

  动力方面,哈弗H6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数据上,其比搭载同样2.4L发动机的哈弗H3H5还高一些。传动部分则是匹配的来自进口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自动挡和其手动挡车型一样,推出的是两驱版车型,其四驱版目前尚在规划中。

  入选理由:原创的外形设计时尚大气、灵活多变的空间也让我们看到了长城的进步,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承载式车身与四轮独立悬挂的使用,加上合理的价格和长城在SUV领驭的造车经验都让它有着很高的人气。

关键词: 长城 - H6 - 大众 - 途观 - 现代 - IX35 - 奥迪 - Q5 - 起亚 - 智跑 - 比亚迪 - S6 - 奇瑞 - 瑞虎 - 中华 - V5 - 本田 - CR-V - 全球鹰 - GX7
责任编辑:王昊
 

哈弗-哈弗H6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6
级 别:SUV
指导价:9.58-16.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