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新Cayman无伪谍照曝光 即将美国首发

2012年11月18日 09: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保时捷全新Cayman的无伪装谍照,而该车即将在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

  最新曝光的全新Cayman无伪装谍照

  全新Cayman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2013款Boxster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更流畅,新Cayman较老款轴距加长、轮距加大,车内空间加大,老款尾部中置单口的排气系统也换上了中置双尾排系统;内饰方面也大幅度地延用了2013款Boxster的设计风格。

保时捷新Cayman效果图 本月洛杉矶发布

  之前曝光的2013款Cayman谍照

  除了外观内饰延续2013款Boxster外,全新奔驰Cayman的动力也将可能延续Boxster上的引擎,入门级Cayman将可能搭载一款排量2.7升的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95千瓦;而Cayman S版则搭载了动力更强劲的排量3.4升引擎,最大功率达232千瓦。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保时捷全新cayman - 保时捷2013款卡曼 - cayman美国首发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时捷-Cayman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Cayman
级 别:跑车
指导价:72.7-11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