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新款本田思域领衔

2012年11月15日 02: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洛杉矶车展是北美第三大车展,仅次于北美底特律车展与纽约车展,最早于1907年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同巴黎、法兰克福和纽约车展等一样,成为世界主要的国际车展。美国洛杉矶车展通常在每年12月底至1月初举行,每年吸引大约100万人参观。由于南加州地区生活着许多影视明星,许多汽车生产企业均把这里作为主攻目标,踊跃参展。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在11月30日拉开帷幕。我们总结了将于本届车展亮相的多款重磅新车,提前带您领略洛杉矶车展的风采。

  重磅新车1:本田思域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

  去年本田汽车正式推出了第九代思域,平庸的设计风格给客户带来了不少失望,因此此次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本田征集用户建议进行改款,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在车辆前端2013款思域采用了更竖直的前脸,U形的格栅底部镀铬装饰条取自雅阁CR-V。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集成雾灯和黑色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都赋予前脸更多活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新款本田思域轿车仍将采用现有的动力系统,即搭载140马力1.8升直列四缸引擎。该款引擎运作平顺,同时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新款仍坚持它也是合理的选择。本田汽车还计划推出运用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版车型。另外,本田还有计划升级和优化IMA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到今后的本田思域产品线中。

  相关新闻阅读: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重磅新车2:宝马i4

  宝马i4

  宝马i4车身采用双门双座椅设计,为了减轻整体重量,车身将运用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LifeDrive架构。宝马i4将借鉴i3的混动系统,由安装在后轴的插电系统及一台紧凑型电机组成,搭载最大输出达170马力(12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将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

  相关新闻阅读:宝马i4电动车官图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本田-思域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域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18-1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