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3日 1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2013款本田思域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在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

  去年本田汽车正式推出了第九代思域,平庸的设计风格给客户带来了不少失望,因此此次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本田征集用户建议进行改款,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在车辆前端2013款思域采用了更竖直的前脸,U形的格栅底部镀铬装饰条取自雅阁和CR-V。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集成雾灯和黑色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都赋予前脸更多活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

  新款本田思域轿车采用全新雅阁设计理念重新设计了尾灯,行李箱盖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深度改款。微微翘起的鸭尾扰流器和带折线的后保险杠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宝石般的尾灯让车辆尾部看起来更丰满、时尚。内饰方面,设计风格及内饰材质预计将成为新款思域改进和升级的关键。

2013款本田思域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本田思域轿车仍将采用现有的动力系统,即搭载140马力1.8升直列四缸引擎。该款引擎运作平顺,同时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新款仍坚持它也是合理的选择。本田汽车还计划推出运用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版车型。另外,本田还有计划升级和优化IMA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到今后的本田思域产品线中。

2013款本田思域谍照

  据本田执行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岩村哲夫介绍,新款本田思域轿车将会重新成为全球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据悉,2013款思域将在月底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款思域 - 轻伪谍照 - 官图 - 洛杉矶车展 - 亮相 - 思域 - 本田思域 - 本田 - 雅阁 - 本田雅阁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田-思域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域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18-1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