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海马广州车展阵容 骑士经典版上市/ZM2首发

2012年11月14日 14: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0)
  2012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随着车展的临近,海马官方发布了参展车型阵容。届时,海马骑士经典版将亮相并公布价格,与此同时,全新A级家轿海马ZM2也将首次亮相。

  骑士经典版上市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骑士 指导价 11.38-15.28

现款在售海马骑士

  2013款海马骑士已于9月上市销售,售价为11.38-15.28万元。此次广州车展,海马将推出骑士经典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在增配的基础上降低售价,进而提升该车的性价比。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具体配置信息,但可以肯定,骑士经典版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区间。

  ZM2首发

海马ZM2

  海马ZM2车身线条流畅,发动机盖配合镀铬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令前脸视觉效果不错。车尾设计简约,尾灯和镀铬装饰条搭配突显出运动气息。

海马ZM2

  内饰方面,海马ZM2中控台的布局与海马丘比特相似,采用炮筒式仪表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侧灯光控制区的ESP按钮表明新车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

海马ZM2

  据悉,海马ZM2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500mm,轴距2600mm,而量产版车型的轴距不变,长宽高做了细微调整。动力部分将会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04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该车售价区间将在6-8万元之间。

  此外,海马展台还将展出新福美来战车,以及旗下福美来、普力马、丘比特等车型。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海马 - 广州车展 - 海马汽车 - 2012广州车展 - 骑士经典版 - ZM2 - 海马A级 - 骑士 - 海马骑士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