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海马骑士正式上市 售11.38-15.28万

2012年09月11日 15: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9月11日,2013款海马骑士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主要有三个版本共六款车型,售价为11.38-15.28万元。

2013款海马骑士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都市精英版 MT 11.38
都市精英版 AT 12.68
典雅风尚版 MT 12.58
典雅风尚版 AT 13.88
智能领航版 MT 13.98
智能领航版 AT 15.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海马骑士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特别变化,仅仅针对车尾以及车标进行了更换,标识变为金色,除此之外,新车在门把手和车窗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2013款海马骑士

  内饰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引入了纯黑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罕见的钢琴烤漆饰条,质感更加细腻典雅,带来耳目一新的驾乘感受。

  2013款海马骑士

  安全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在原有ABS+EBD+BAS、TCS+ESP、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的基础上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此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全系配备,配合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

  2013款海马骑士

  动力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仍沿用了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新款骑士主要是针对外观、内饰的标识做了调整,动力方面并无变动,11.38-15.28万元的售价也使得其在同水平车型中的竞争优势不明显,至于这款车上市之后的具体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款海马骑士 - 上市 - 售价 - 外观方面 - 镀铬装饰条 - 海马 - 海马骑士 - 骑士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骑士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骑士
级 别:SUV
指导价:10.58-15.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