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近期海外SUV车型汇总 呈运动向休闲发展趋势

2012年11月09日 02: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造型大气、线条粗犷。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为城市型SUV与越野车,两者主要是承载式车身与非承载式车身的区别。一般的SUV都采用前悬架是轿车型的独立悬架,后悬架非独立悬架的制式,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能力。由于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我国SUV市场呈现从运动向休闲的发展趋势;普通城市家庭的休闲需求日益增多,SUV车型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我们总结了近期海外正在路试或刚刚上市的热门SUV车型,供车迷朋友们赏析。

  Jeep改款大切诺基SR8

  日前,Jeep改款大切诺基SR8的一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被引入进来。据悉,新车有望在本月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晚一点的话则可能是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

  改款车的车头部分设计会有较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除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3.6升(286马力)、5.7升(352马力)和6.4升(468马力)三款汽油发动机,改款大切诺基还将首次提供柴油动力。随着美国本土市场对于柴油车型需求的日益增强,特别是在更费油的SUV细分市场部分,经济性和动力性都更出色的柴油发动机开始更多的装备。

  相关新闻阅读:Jeep改款大切诺基将搭8AT变速器


  路虎揽胜运动版

  路虎已经发布了其第四代的揽胜,接下来要发布的就是其新一代的车型中揽胜运动版绝对是必不可少了。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UV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该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UV将在明年年底前亮相。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沿用上一代的动力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则成为标准配备。HSE(High Standard Edition)车型则将配备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508牛米,而机械增压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高达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这些数据都与捷豹XJ完全一致。

  相关新闻阅读: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

关键词: 吉普 - 大切诺基 - - 路虎 - 揽胜 - 奔驰 - 奔驰GLK - 宝马X5 - 斯巴鲁 - 森林人 - 奥迪Q7 - Q6 - 别克 - 昂科雷
责任编辑:沈达炜
 

Jeep-大切诺基

厂 商:Jeep
车 型:大切诺基
级 别:SUV
指导价:57.99-12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