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

2012年11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路虎已经发布了其第四代的揽胜,接下来要发布的就是其新一代的车型中揽胜运动版绝对是必不可少了。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UV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该款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UV将在明年年底前亮相。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2014款路虎运动版将会变得更加的凶悍霸道。前脸不再线条流畅,大幅度直角加入使其变成了棱角分明的“方脸”,装备了惹人注目的前格栅和极具侵略感的进气孔,前大灯设计也有所变化,更加狭窄犀利。车身侧面的散热口取消,并且后视镜上添加了转向灯。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揽胜运动版将更加奢华富有质感,中控台显示屏尺寸更大、电子仪表盘以及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都将配备,另外内饰风格还有碳纤维和传统的木饰可供选装。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与普通版揽胜共享平台,该平台来源于捷豹XJ,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轻量化,其车身重量和油耗都将有效降低,同时加速性更好。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沿用上一代的动力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则成为标准配备。HSE(High Standard Edition)车型则将配备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508牛·米,而机械增压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高达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这些数据都与捷豹XJ完全一致。

之前曝光的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有传闻称,新款揽胜运动版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版车型,但是这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在基础版车型于明年发布上市之后推出。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揽胜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
级 别:SUV
指导价:149.8-3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