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东盟(南宁)国际车展规格再度升级

2012年11月02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竹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6日-10日登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影响力将辐射柳州、桂林、北海、贵港、钦州、防城港等周边十余个市、县。4届车展累计超过100万的观展人群,15600台现场销量,销售额突破30.3亿元。西南第一车展再度启动引擎,匹配车界精英翘楚,在岁末收官之时重新定义举世之赞。

  作为全广西区内,东盟泛北部湾最大的汽车展,一年一度的东盟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了西南车市场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今年的东盟国际车展密切联合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期5天的展会将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5个展厅及室外展区, 6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展出形式采取静态展示和动态活动相结合。以B+级展会为标准,98%的品牌由厂家直接参展。国际汽车巨头与国内自主品牌将携旗下全新车型和热卖车型齐聚亮相本届展会,众多品牌将携厂方展具入驻。此外,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保时捷GMC林肯、阿斯顿·马丁等众多高端进口品牌、超级跑车、顶级房车也将强势进入。

  同时,本届车展将再一次打造汽车后市场专区,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车平台,为各位车友提供一条龙服务。不管是为爱车购买装饰件;还是改装爱车;或是需要购车贷款、车辆保险等金融服务咨询;或是想了解广西本土的吃、喝、玩、乐、购等生活信息,在展会当中都可一一满足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消费服务,尽情享受时尚、消费、娱乐为一体的汽车嘉年华之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