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龚兵:长安逸动两厢版明年下半年推出

2012年10月31日 0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车讯网 报道】日前,在长安CS35上市发布会结束后,车讯网编辑对话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据悉,长安逸动两厢版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且在命名方式上仍会遵循逸动的称呼,但会适当调整。而中型轿车睿骋有望在年底推出,但不会选择广州车展中上市。

长安汽车副总裁 龚兵

  CS35年销量目标5万辆

  30日,长安汽车首款SUV车型CS35在国内上市。新车推出1.6L排量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7.89-9.29万元。对于这款全新的车型,龚兵表示,厂家有信心实现年销量5万辆的目标。

长安CS35正式上市

  CS35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师Dambrosio Luciano亲自操刀,一改长安之前的产品风格,运动而干练的外观造型,诠释了CS35的时尚美感。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它属于紧凑型SUV里面规格偏小的车型。动力上,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

  对于这么一款车,龚兵直白的向媒体表示,这款车的竞争目标就是奇瑞瑞虎以及即将上市的长安福特翼搏

  长安逸动两厢版明年下半年推出

  长安全新紧凑车型逸动上市后,引来的极高的关注度,但目前只有三厢版车型在售。近日,网络中也有两厢版逸动的谍照曝光。对此,龚兵表示,逸动两厢版不会在年内发布亮相,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推出。

长安逸动两厢车型谍照

  依据网络中的谍照来看,逸动两厢版与三厢版基本保持高度的相似性,但在前脸格栅、尾灯设计上还是有所区别。两厢车下部的横条进气格栅比三厢逸动更厚,上部格栅可能会采用扁平化设计。尾灯组则采用长条形的弧形设计,从后车轮的上方位置一直拉伸到尾箱门的牌照框上方位置。后风档玻璃为大弧形面的设计,并配置了后雨刷。

长安逸动两厢车型谍照

  动力上,两厢版逸动预计与三厢版车型一致,仍将搭载“BLUE CORE”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如果长安全新的1.5T发动机明年推出,两厢版车型有望搭载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长安逸动两厢版 - 长安逸动 - 龚兵 - 长安汽车 - 睿骋 - 长安新城 - 长安CS35 - CS35 - SUV - 长安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