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逸动安全性测试提车篇 以安全的名义

2012年10月22日 0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熙

  【车讯网 报道】自主品牌在近两年内迅速崛起,针对10万元以下紧凑级车型市场的竞争也是日益激烈,各大自主品牌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涌现出不少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高性价比精品家轿。而荣获了C-NCAP五星安全家轿桂冠的长安逸动,就成为了《车讯实验室》此次寻觅的目标。

  在不少国人心中,过去的自主品牌汽车一向给人以廉价、粗糙、安全性没有保障的固有印象。对于车辆实际的安全性,大部分消费者都只是听4S店或是车托来回忽悠,而并没有看到真正的证据或者数值,要想使他人彻底信服,赤裸裸的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据。此次车讯网也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此我们特地成立了《车讯实验室》栏目,对目前炙手可热的长安逸动进行了一丝不挂的拆解,看看这个有着欧式灵魂东方血统的英俊小生,是否如它的广告所承诺的一样,是个以人为本、安全无忧的五星安全标准车型。

  天气预报说当天有小到中雨,不过这灰蒙蒙的天色并不影响我们迫切提车的心情。到达4S店后,我们和普通消费者购车程序一样,顺理成章的刷钱办手续。待4S店将车洗完,并灌了几口能勉强开到加油站的油之后,我们才提到了这台典雅蓝色的自动挡长安逸动。

  外观秀气的车通常能引来众人的目光,就在我们离开长安4S店时,正好赶上了长安逸动的消费者团购大军,看到我们刚提的长安逸动,不少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纷纷来与我们交流提车感受。但此时的我们已经顾不上与这些热情的消费者畅谈长安逸动,毕竟有任务在身的我们还要赶往测试场地,畅谈感受就留给下次吧。

  长安逸动的出现,可以称得上是长安汽车的里程碑,历时三年的研发生产,自主品牌一贯以来的山寨模仿手法在长安逸动身上并没有得以体现。长安逸动是由意大利设计师于长安欧洲设计中心完成,带有欧洲风味的长安逸动从感官刺激上下手。前脸风格灵动大气,每一处锐利的线条都表现的动感飘逸,呈现出一种流动的美感。

关键词: 安全 - 提车 - 逸动
责任编辑:陈熙

长安-长安逸动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长安逸动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49-2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