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鹰Ⅱ将于12月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2012年10月3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最新一期新车目录曝光,我们在其中发现了江淮瑞鹰Ⅱ的身影,据悉,这款全新城市SUV将会于12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10-15万元。

  瑞鹰II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鹰II最先公布的编号是BSUV,而实际厂内设计编号是S-II,到今年的北京车展被正式定名为瑞鹰II。该车的定位为城市SUV。新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645mm。

  之前曝光的瑞鹰II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为深色运动风格,座椅为红黑相间,门板与手扶箱位置则运用棕色。但谍照车型并没有配备官图中所展示的大尺寸液晶屏、无钥匙启动与多功能方向盘等。

江淮瑞鹰II参数表

型号 HFC7202EF
车身尺寸 4475/1840/1670mm
轴距 2645mm
发动机 HFC4GA3.1D(130kW)
轮胎尺寸 215/70R16,225/60R17
最高车速 190Km/h
整备质量 1505Kg
综合油耗 8.8L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动力方面,江淮瑞鹰Ⅱ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35Nm。

  之前曝光的瑞鹰II谍照

  结语:瑞鹰Ⅱ的目标将会锁定于比亚迪S6、长城哈弗H6等国产自主车型,最终的市场起步售价应该是10万左右。对于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我们很期待它的上市。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瑞鹰II - 北京车展 - 瑞鹰 - 城市SUV - 新车尺寸为 - 城市家用 - SUV - 售价 - 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瑞鹰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鹰
级 别:SUV
指导价:7.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