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汽车产品规划曝光 10余款新车将发布

2012年10月23日 14: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车讯网 报道华泰汽车今年的动作频频,宝利格的智汇版、爱国版以及前不久的浅色内饰车相继发布,可谓抓取了消费者的不少眼球。但由于轿车计划一直未有新的举动,其市场关注度一直不高。近日,车讯网获得了华泰汽车的新车规划,其A级SUV以及轿车生力军即将问世。

  SUV规划:未来将推出紧凑型SUV

华泰宝利格

  华泰SUV目前有华泰宝利格、圣达菲以及特拉卡在售。其中,宝利格为新上市车型,外观与宾利有若干相似之处。而与现代合资生产的特拉卡以及圣达菲市场表现平平,后者甚至不及江淮瑞鹰的市场表现。

 

华泰汽车与现代合作的圣达菲(左)和特拉卡(右)

  据悉,华泰将开发一款与特拉卡同级别的代号为T12的SUV车型,新车相对于特拉卡会有包括外观、内饰、精细度等方面的升级,但为了保持其原汁原味的越野车特点,新车并不会刻意追求豪华。

网络中曝光的华泰A25资料图

  另外,在A级SUV领域,华泰将开发代号为A35、A25两款新车。根据早前媒体曝光的资料,华泰A25将成为华泰中低端SUV的主力车型,外观基本参考现代ix35的特点,突出自身特色的同时,还会借鉴起亚智跑的风格。

华泰-路盛E70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路盛E7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97-8.9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