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新车上市预览 全新起亚K3领衔4款新车

2012年10月1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周(10月15日-21日)将有4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起亚K3、国产三菱ASX劲炫、改款景程以及东风标致408。其中起亚K3为近期热度较高的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亮点,如果定价更加合理的话,相信会大受青睐。另外,国产三菱ASX劲炫已于12日正式下线,对于国内SUV的热潮更是推波助澜,只是碍于目前当前特殊情况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剩下雪佛兰改款景程和东风标致408主打实用,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周上市新车预览
 时间  车型
 10月16日 起亚K3
 10月19日 国产三菱ASX劲炫
 10月19日 雪佛兰改款景程
 10月21日 东风标致40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起亚K3

  上市时间:10月16日

  预计售价:9-15万

  刚刚在成都车展亮相过的东风悦达起亚K3近日再次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6L和1.8L引擎,匹配6MT和6AT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为9-15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起亚K3采用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具有张力,前后大灯及日间行车灯都采用LED,彰显出科技感以及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国产起亚K3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其内饰风格较为低调,细节设计与起亚K2K5和现代朗动有所不同,空调出风口也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起亚K3高配车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钮包括定速巡航和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控制区,并可使用蓝牙免提。另外,低配车型并不配备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等;一键式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ECO节能提示只提供给自动挡车型。高配车型则配备无骨雨刷、双区空调、VDC(同ESP功能)、自动除雾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3将推出1.6升5款、1.8升2款车型。除了1.6升有两款6MT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AT变速器。全新起亚K3动力配置和朗动完全相同,仅比朗动少一款1.8手动档车型。

  结语:个性的外观和高配的丰富配置是起亚K3最大的亮点,如果K3定价合理,那么相信它必定会赢得年轻白领精英的喜爱。

关键词: 一周新车上市汇总
责任编辑:yanhuawei
 

起亚-起亚K3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起亚K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