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纳智捷MASTER CEO上市 售价39.8-41.8万元

2012年10月12日 16: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0月12日,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在武汉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进行了多项升级,共推出行政版和专属旗舰版两款车,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1.8万元。

纳智捷MASTER CEO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行政版  39.8
 专属旗舰版  41.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作为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纳智捷Master CEO进行了多项升级,这款车更加豪华,其竞争对手锁定为顶配版的别克GL8。新车整体造型大气,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与LOGO结合突显商务气息。

  北京车展亮相的Master CEO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2900mm,比别克GL8要略小。车内只配有4个座位,后排两座设计让乘坐者拥有充足的空间。

发布会嘉宾合影

  纳智捷MASTER CEO车内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配备了隔板以隔离驾驶舱和乘员舱,其中隔板的乘员舱一面安装了4:3的投影布,可由车顶的投影仪投影,可在车内观看视频及电影。另外,车内座椅采用了顶级的Nappa皮革缝制,还拥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冷热冰箱、长毛地毯、LED氛围灯、环舱电动窗帘。安全性方面,除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外,还配有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和夜视功能。

  北京车展亮相的Master CEO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铝制造的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工况油耗为12.1升/百公里。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纳智捷 - MPV - 纳智捷MPV - Master - CEO - 纳智捷大7 - 大7MPV - 东风裕隆 - 东风裕隆纳智捷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智捷-MASTER CEO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MASTER CEO
级 别:MPV
指导价:39.8-4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