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新7系今晚正式上市 预计89.80万起售

2012年09月28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全新宝马7系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全新宝马7系对其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修改,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车型引入全LED大灯等配置。此次引入与欧洲同步。

  全新宝马7系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与老款7系相比整体来说变化不大,只是灯组造型由以前的圆形透镜变为现在的不规则圆形,而且灯组材质发生变化。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亮度增加并具备自动防炫目功能。转向灯则集成在大灯上方更为纤细的条状灯组上,整个大灯组造型锐利、极富科技感。然而,有消息称这套LED灯组在全新宝马7系上并非全系标配,只有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低配车型采用的依旧是普通的灯组。

  全新宝马7系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7系整体布局和前款基本相似,前排座椅造型更加纤薄,一个10.25英寸的黑色显示屏取代了此前的仪表盘,新的仪表盘可以根据Eco Pro、Comfort以及Sport模式变化不同的色彩和显示方式。另外中空台上的显示屏还可显示3D效果。

  全新宝马7系

  配置方面,全新BMW 7系预计将会是搭载全新一代iDrivE系统,这个在2013款华晨宝马5系上首次被使用的配置,此时将会进一步装配在BMW品牌的旗舰版车型上。安全配置包括行人识别、支持3D技术的导航系统,后备箱自动开启功能等。娱乐方面,16喇叭的B&O音响带来极致的声音体验,中控台上方的喇叭还可以随着音响系统的打开而自动升起,后排座椅更是配备了“悬浮式”的9.2英寸显示器和一个工作台,方便一些商务和娱乐的活动。

  全新宝马7系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的调整。首先旗舰版的760Li车型将采用的是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6马力。而750Li则采用的是4.4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了44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650牛米,与现款的750Li车型相比,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其都有所提升。另外,全新宝马7系将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取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标配启停系统、刹车制动能量回收以及电子助力转向(四驱车型除外)。

  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宝马7系在车辆外观和内饰等方面都没有大的变化,仅仅是这两处变化并不会让其在价格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预计新款7系的价格也将和老款的指导价(89.80-319.80万)持平。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宝马7系 - iDrive - 老款宝马7系 - 后排空间 - 大灯组 - 缸涡轮 - 装饰 - 镀铬 - 排挡杆 - 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7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7系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93.35-270.3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