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宝马新7系领衔4款新车

2012年09月2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俗话说“金九银十”,本周是“金九”的最后一周,随之而来的就是中秋国庆长假。不少厂商为把握最佳的销售时机,在9月的最后一周推出自己的新车型。本周将有宝马新7系、新款雅阁以及英菲尼迪JX等车型。我们一起来抢先了解。

  上市车型:2013款雅阁

  上市时间:9月27日

  预计售价:18-34万

  2013款雅阁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相关媒体已经曝出了新车在广汽本田4S店的谍照,预计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约在18-34万之间。

新款雅阁谍照

  2013款雅阁的前脸设计更为简洁,时尚气息浓重。新车大灯的外形与现款车型略有相似,前进气格栅更为醒目,简洁的双横条隔栅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高级感。

新款雅阁谍照

  新款雅阁内饰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元素增多。另外,车身真皮座椅、方向盘、换挡杆等处的红色车缝线进一步体现了内饰的激情,而仿碳纤维装饰则更提醒乘客,新款雅阁不俗。

新款雅阁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将沿用老款发动机配置,将继续提供2.0L、2.4L,以及3.5L V6车型,匹配5AT变速器。而换挡拨片的增加,将为更为消费者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

  点评:新款雅阁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从而能够吸引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此次改款已经是这一代雅阁的最后一次改款,似乎更多的目光已经集中到明年即将国产的新一代雅阁身上。

关键词: 本田雅阁 - 雅阁 - 本田 - 新车 - 宝马7系 - 宝马 - 7系 - 华泰 - 英菲尼迪JX - 华泰宝利格 - 爱国版宝利格
责任编辑:姚艳芳
 

本田-雅阁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雅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98-2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