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斯柯达Rapid发布 有望年底上市

2012年09月27日 16: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Rapid公开亮相,新车将于2012年底在英国上市销售。据之前消息,Rapid计划在明年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起售价将会在1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2万元)左右。

斯柯达Rapid

  外观方面:斯柯达Rapid是基于全新POLO三厢平台打造,外形设计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元素,其前脸进行大范围的修改后整体气势更加犀利,前大灯更宽更有棱角、呈倒梯形的雾灯尺寸更大,细节部分突出它时尚的气质。轴距增长至2602mm,车长超过4.5米,达到同级别同等水平。

斯柯达Rapid内饰

  内饰方面:斯柯达Rapid内饰设计依旧属于大众传统的风格,中控台多用旋钮,同时出风口采用横条样式,看起来比较规整,但仍然保留了一些动感气息,同时空间较为宽敞。

斯柯达Rapid

  配置方面:斯柯达Rapid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电加热座椅、自动空调、GPS导航与信息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斯柯达Rapid

  动力方面:斯柯达Rapid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可输出75马力的1.2升发动机,调校出两种动力版本的1.2TSI发动机(86马力和105马力),以及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4TSI发动机选择。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6TDI柴油发动机。随后,在Rapid上市一年后,还将推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8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斯柯达Rapid

  结语:斯柯达Rapid的国产引入将填补斯柯达在A0级别三厢轿车市场的空白。但是,该车还是需要再品牌知名度上多下功夫。有关这款车的其它详细信息,车讯网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柯达-昕锐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 型:昕锐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99-11.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