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吉利英伦SC6 品质全面提升

2012年09月24日 0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吉利在2007年5月明确提出的战略转型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于吉利汽车曾经廉价、粗糙的固有印象。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吉利英伦SC6来说,作为基于曾经帮助吉利品牌摆脱低端形象的功臣——金刚的全新产品,它的进步还真不少呢。


  

  与金刚2代相比,英伦SC6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风格虽然没有金刚2代那样“有型”,但更加大气、沉稳的设计明显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车身尺寸上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692mm和1435mm,轴距也仍然为2502mm。这样的车身大小在自主AO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但其实这个级别的车型之间本就没有太大的差别,因为它们的尺寸本就不是很大。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英伦SC6 4342 1692 1435 2502
长安悦翔 4360 1710 1475 2515
瑞风云2 4269 1686 1492 252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车头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单条的中网装饰条取代了之前金刚2代上的三条式设计,看起来明显更简洁,没有了之前有些繁琐的感觉。大灯轮廓更加清晰,而且还加入了熏黑、灯眉等时尚元素。整体来说就是,少了一些阳刚之气,但增添了浓重的时尚元素。

 

  侧面的变化就不是很明显了,依然硬朗的线条体现出了SC6相对保守的设计风格。车身看上去并不单薄,走的是大众化的路线。

 

  双五辐式的轮毂造型单拿出来并没有什么亮点,但与整车搭配在一起就很协调了。轮胎来自佳通Giti Comfort 221系列,尺寸为185/60 R15,特点是各方面相对均衡,在这个级别中也算是主流配置了。标配的四轮碟刹在同级别中可以算是领先配置了,6万元能有这样的安全保障也算是超值了。

 

  尾部倒车雷达并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处理,虽然很显眼,但协调性就差了一些。尾灯造型很饱满,右上部位英伦汽车Englon的logo设计很有浪漫气息。

关键词: 吉利 - 英伦 - SC6 - 金刚 - 高配置 - AO级 - 1.5升 - MT
责任编辑:陈博斯
 

吉利英伦-英伦SC6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英伦SC6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3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