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丰田推埃尔法G's版车型 原厂改装运动范儿

2012年09月21日 11: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的运动部门将于近期在日本推出埃尔法的改装G's版车型。丰田运动部门在前不久推出了改装锐志,和埃尔法G's车型一样,都是丰田旗下的Gazoo Racing原厂改装部门推出的。

  丰田埃尔法改装版

  丰田埃尔法改装版

  外观方面:据悉,此次推出的埃尔法改装版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主要区别在前包围和前大灯上,新车都更换了更大尺寸的轮毂,装备了反应能力更好的运动性悬挂,且车身高度降低了30毫米,底盘的刚性也被加强,确保新车在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

  丰田埃尔法改装版

  动力方面:埃尔法G's和普通版埃尔法一样使用2.4升和3.5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装备的是CVT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埃尔法

  埃尔法是丰田开发的一款豪华MPV,但针对大陆市场进行了若干修改,舍弃了选装的四驱系统。但考虑到进口车的关税问题,3.5升车型36万元(日元折合人民币)的售价远低于国内标准版的埃尔法售价。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 - 埃尔法 - MPV - 商务车 - 丰田改装 - 锐志改装 - 丰田MPV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埃尔法

厂 商:丰田
车 型:埃尔法
级 别:MPV
指导价:61.78-7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