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计划研发多款跨界车型 途观R领衔

2012年09月11日 1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计划研发几款新的跨界车型。其中一款微型的Polo跨界车至少还需几年的时间才会发布,但是这款新车型和大众计划推出的其他跨界车或许很值得期待。

  据悉,这款Polo跨界车将会是一款真正的全地形汽车,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四季轮胎、防滑板和结实的悬挂系统。新款Polo跨界车将会比现款五门掀背款车型轻176磅,动力方面有六种不同选择: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动传动系统和乙醇。大众内部人士预计这款Polo跨界车将提供至少四款不同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动力从105马力至150马力不等,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则包括一款1.4升的TDI三缸发动机和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的2.0升发动机。

  现款途观

  途观车型即将在2014年完成换代,无疑将大量采用大众最新概念车Cross Coupe的造型理念,包括与大灯融为一体的格栅和全新刀锋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等。另外,大众正考虑加入轿跑版和针对美国市场的长轴版(轴距加长55mm)。最新研发的途观R,这款车型有望采用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调高为280马力,扭矩增至399Nm,与即将面世的新款高尔夫R完全相同。

  大众还将研发Up!Alltrack和一款更大型的高尔夫Variant Alltrack车型。这款Up!Alltrack车型将拥有一个更加宽敞的驾驶座舱、更大的轮毂和更加吸引人的内饰设计,而高尔夫Variant Alltrack将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如果这些车型取得成功的话,那么大众可能随后在2015年初推出一款途安Alltrack MPV。

  现款途锐

  另外,大众最高端SUV途锐也将在2015年左右换代,新车与奥迪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众多即将或已经推出SUV的大众旗下品牌共用MLBEvo平台。据悉,新款途锐将比现款轻至少300kg,减重后途锐有望搭载2.0TDI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达16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毫不夸张地说,2014年是豪华SUV爆发之年,除途锐外,这一年宾利和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SUV车型,而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车型也将迎来改款或换代。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大众 - POLO - 跨界车 - Up!Alltrack - 途锐 - 一汽大众 - 上海大众 - 大众论坛 - 进口大众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