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单志东:东风裕隆MASTER CEO 10月全球首发

2012年08月31日 22: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访谈嘉宾:东风裕隆营销部总部长 单志东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东方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先生,单先生,您好,请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单志东:车讯网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首先请单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东风裕隆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单志东:这次成都车展,我们的主题是“智”在未来,所以我们把未来一年的产品都带来了,包括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的MASTER CEO,以及后面的MPV,还有目前正在国内热卖的大7SUV,还有一辆电动概念车NEORA

  主持人:您觉得本次车展上东风裕隆展台上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单志东:当然是一款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MASTER CEO,这款车是在今年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被命名为MASTER CEO的,这款车将在10月份上市,这也是全球首发。在台湾第一代CEO已经上市,而且销售情况非常好。

  我们这款车的特点:第一,它是个MPV,但是后面的五个座变成了两个座位,设计灵感来自于私人专机的豪华座椅设计。

  第二,私秘隔屏,也就是说在后两座和前面驾驶座中间有一个可以升降的电子隔屏。隔屏似乎已经成为顶级轿车的符号。从最早的红旗轿车,到现在的迈巴赫

  第三,这款车有一个叫无缝智慧系统。也就是说通过电子隔屏,两个座位之间会有一个车载的投影仪,后面会形成一个Wifi,我们提供一个3G卡。也就是你手里拿着电子设备,只要是安卓系统的,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投影仪打到隔屏上的屏幕和你手里的屏幕是一样的,那么我们会给每辆车配一个7寸平板电脑,这样的话,你可以实现很多功能。

  比如你可以开商务会议,你可以开商务的视讯会议,你可以收发下载各种各样的软件,同时你还可以影音娱乐,看个大片。另外这款车我们还配备了专职的客服中心,你跟她的对话也都是视频对话,不像现在大型SUV是通过一键拨通的电话打过去,它现在可以视频了。

  所以这款车未来会成为私营企业老板的第二部车,也会成为像星级酒店,像艺人的保姆用车,成为国际跨国公司高阶的移动服务车,这是我们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一款新车,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单志东 - 东风裕隆 - Maste - CEO - 高端访谈 - 成都车展 - 自主品牌 - 行业专家
责任编辑:李晓红
 

纳智捷-MASTER CEO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MASTER CEO
级 别:MPV
指导价:39.8-4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