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上市 售26.48-27.48万

2012年08月31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今日开幕,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该车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共推出手动版与自动版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6.48-27.48万元。

改款版超级维特拉
 车型 售价
改款版超级维特拉 手动版  26.48万元
改款版超级维特拉 自动版  27.4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改款超级维特拉


 

 现款超级维特拉

  新款超级维特拉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前后灯组进行了小幅改动,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而车尾的变化在于备胎被重新安排在车底。改款超级维特拉内饰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超级维特拉

  动力方面,改款超级维特拉仍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改款超级维特拉

  结语:2007年,铃木便将超级维特拉进口至国内销售,但由于进口的身份,价格较高,销量并不理想。何况在国内如今火爆的SUV市场中,丰田RAV4本田CR-V等竞争对手已经拥有一大批的青睐者。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铃木 - 改款超级维特拉 - 成都 - 上市时间 - 售价 - SUV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超级维特拉

厂 商:铃木
车 型:超级维特拉
级 别:SUV
指导价:26.48-27.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