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2012兰州车展开幕 五款新款热门家用车导购

2012年08月2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第三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兰州国际车展)于8月2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兰州车展规模盛大,期间有许多新款热门的家用车与消费者见面,很好的引领国内二线城市车展潮流。下面我们就挑选几款刚刚上市不久,价格在12-15万元,热门系数超高的家用车介绍给大家。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指导价:11.29万-16.69万

  热门程度:★★★★★

  大众新朗逸刚刚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推出1.6L和1.4T两种排量车型各5款,共计10款车型。而售价方面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仅有部分微调。

  

  

  新朗逸外观变化十分明显,与老款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有明显区别。全面改款的外形让它获得“小帕萨特”的称号。特别是双横幅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前灯更符合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硬朗,尾部设计完全向新帕萨特靠拢,特别是六边形红色尾灯与帕萨特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朗逸同样继承了大众的家族样式,相比现款更加时尚。此外,新朗逸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上黑下米+木纹面板的搭配更显居家,而全黑+金属拉丝面板的组合则更能突显运动,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

  

  虽然新朗逸的外观和内饰有明显的变换,但该车只是朗逸的中期改款车型,因此车内空间方面,新朗逸没有太大的变化。2610mm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765mm/1460mm,跟现款相比有细微出入,长度减少了3mm、宽度增加了22mm

  

  新朗逸在配置方面跟现款相比也有较大提升,氙气大灯、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和中控液晶屏等这些功能全都出现在了新朗逸之上。虽然这些配置并非全系标配,但是对于想要购买一辆拥有这些配置的朗逸的消费者来说,就不会出现像现款车型一样无从选择的情况了。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继承了老款朗逸的动力配置,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变速器方面,新朗逸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器可选。

 

大众-朗逸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朗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1.29-16.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