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成都车展展位图抢先看 各馆新车解析

2012年08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主办方发布了车展展位图以及各大厂商分布图,此次车展共分9个展馆,其中8个展馆为整车馆,我们一起来了解。

  1号馆

  参展品牌马自达三菱、华晨汽车、江淮汽车、丰田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北京现代

  展馆看点

  ·2012款马自达6

  8月1日,一汽马自达官方正式推出2012款马自达6,新车外观做了小幅调整,中网由旧款的镀铬样式变为与车身同色,并取消了侧身防擦条和挡泥板等,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另外,车型的数量也由四款调整到三款,推出2.0L排量的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虽说新车已经上市,或许一汽马自达将在此次车展中展出新款车型。

  ·中华H230

  此前,车讯网曾报道,中华H23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该车定位经济型小车,外观采用原创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预计售价6万元左右。新设计的格栅具有比较明显的层次感,两侧棱角分明的前灯组比较抢眼,侧身上扬的腰线突出运动味道,而车尾则平淡许多。H230的车身尺寸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其拥有着相对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自动变速箱。

  ·江淮和悦运动版

  江淮和悦运动版车型已经在深港澳车展发布亮相,江淮官方宣布,新车将于成都车展全系上市,届时将推出1.5L和1.8L两种排量,包括11款2厢车型、6款3厢车型,售价在6.78万元—9.48万元之间。江淮和悦运动版与普通车型的不同在于,外观上采用镀铬样式的四门内外门把手,搭配运动轮毂。内饰改为纯黑色,并增加了蓝色仪表灯光、仿碳纤维装饰,采用双色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该车还配有胎压监测。

 

中华-中华H230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H23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58-8.1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