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本将强力制止思铭换标 伪自主人见人欺

2012年08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媒体称,部分经销商将“思铭”换标“本田”售卖,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黎鹏回应,将出台一些强制措施,遏制这种行为。编辑就换标售卖之事连线东风本田相关人士,对方拒绝对此回答。

  当椭圆形的车标被换成“H”形车标放在同一家4S店里进行售卖,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才有了一定的销量。爱面子一向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在买车上更是深谙此道,因此性价比成为了车市关键词。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

  本田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其销量和口碑一直保持着相对不错的状态,而东风本田更是凭借CR-V思域占据市场一席之地,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任何车型两年以上如果还不改款也该审美疲劳了,所以九代思域替换八代思域应运而生,但是销量一直较好的八代思域怎可这么安然就死,这在中国市场其实并不算难题。在合资品牌必须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政策推动下,一批老款车型拉皮换标的自主品牌走下生产线,思铭就这么诞生了。

思铭上市后4-6月销量

  从中汽协给出的数据来看,思铭自上市以来,只有4月份3022辆的成绩还算尚可,5月份下滑到2260辆,6月份则仅有1448辆,如此的成绩实在有些悲剧,与上市之初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喊出的思铭月销量目标3000辆相去甚远。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

  对于换标销售一事,据编辑多方了解,确实存在此类现象,一位东风本田4S店工作人员告诉编辑,思铭上市之后销量状况一般,为了更好的销量,他们不得不建议车主换标,而此举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不过其实这对于4S店来说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在验车时还得帮车主再换回来。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

  有媒体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黎鹏表示,“这种行为是不能纵容的”。东风本田将出台一些强制措施,遏制这种行为,明文规定禁止之后还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对违反规定的销售商将给予处罚。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

  从产品角度而言,对于熟悉第八代思域的消费者来说,思铭的这个前脸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当然车标除外。除了车身尺寸有小幅的出入之外,2700毫米的轴距丝毫未变,内饰的完全复制也表明其和第八代思域的本质联系,动力系统更是赫然的挂着本田标。不过细看下来,其实思铭的造型对比八代思域还更胜一筹。那么1万多的差价,还可以换成本田标,并且拥有更为时尚的造型,何乐而不为?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