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5款大块头低油耗中型车导购 防8月油价反弹

2012年08月0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经过短暂的油价下调之后,8月初国内又将迎来油价的反弹。而从长期来看,持续的高油价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广大车主的应对之策除了多多挣钱之外,选择省油的小排量车型是最佳选择。而紧凑车和小型车虽然油耗较低,但车内空间有限,对于喜好大空间的消费者吸引力不大。而今天我们推荐几款装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型车,虽然排量小了,但动力依然强劲。很好的满足了大空间与低油耗的和谐统一。

  一汽-大众迈腾 1.4T车型

  指导价:19.98万元-21.28万元

  迈腾出自大众经典的PQ46平台,内部代号为B7L。从上一代产品开始,迈腾就开始装备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其1.4T+7速DSG动力组合用在迈腾上虽然动力算不上澎湃,但是油耗方面有比较好的表现。目前这款新迈腾依然沿用了这套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迈腾很好的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镀铬四幅式扁平进气格栅与大众旗舰辉腾有几分相像。带U形LED日间行车灯组的前大灯成为一大亮点。

  新迈腾引入国内后针对中国市场特意加长了轴距,在空间方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注意是“非常”!轴距达到了2812mm,使后排乘客拥有VIP级别的宽敞空间。

  迈腾1.4T车型1.4TSI+7速DSG的组合已经在高尔夫6、速腾等多款车型上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无论从档位数量还是变速器结构都决定了它比2.0T车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经济性更强。除了1.4TSI、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之外,迈腾还配备了3.0升V6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以此将产品线进一步提高,但它相对较高的油耗和售价,限制了大多数人的购买欲望。

关键词: 大众新迈腾 - 斯柯达昊锐 - 比亚迪G6 - 别克君威 - 奔驰C180K
责任编辑:刘成斌
 

大众-迈腾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迈腾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9.9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