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车坛 油价/限购/销量大火 五款新车上市

2012年08月0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周算是连日来比较消停的一周了,暴雨涉水车终于不再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油价上调、西安限购、中汽协上调2012年市场销量预期、J.D. Power发布CSI报告,行业满意度首降都成为行业内的很大看点。除此之外,大众收购保时捷、比亚迪高管套现、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大火、526重大交通事故e6鉴定结果公布也都是企业里的大事,而人事变动、上市新车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重点,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本周上市的五款新车。

一周重点新车

时间 车型
7月30日 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
7月31日 广汽吉奥奥轩GX5
8月1日 一汽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6
8月1日 陆风X8 2.0T柴油版
8月3日 力帆X60发现版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标致308陈坤音乐版上市 售价10.84-14.64万

  东风标致308为目前东风标致销量最好的车型,音乐版308增加了一些配置,并请陈坤作代言人,无非意在拓宽销路,增加产品新鲜度,但并未改变其10万元级紧凑车型的身份。其竞争对手依然为卡罗拉、新宝来朗逸等车型。不过其音乐设备可以吸引喜欢听音乐的消费者关注。

  广汽吉奥GX5珠峰上市 售10.98-15.18万元

  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内,广汽吉奥奥轩GX5正式上市,新车市场指导价为10.98万元-15.18万元。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采用了盾型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灵动锐利。整体外形设计注重越野的功能性与时尚感。2745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舒适宽敞。

  2012款马自达6上市 售价13.58-14.98万元

  8月1日,一汽马自达官方正式推出2012款马自达6,新车外观做了小幅调整,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另外,车型的数量也由四款调整到三款,推出2.0L排量的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终端售价区间:13.58-14.98万元。

  马自达6已经登陆中国市场的十个年头,其市场表现有目共睹。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B级车市场,此次推出的2012款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超豪华型在2011款豪华型基础上增配,且终端价位较官价降5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而新一代马自达6的官图已经发布,新车也将于明年实现国产,未来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陆风X8 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14.98万

  8月1日,陆风X8 2.0T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四款车型,包括:豪华型两驱版/豪华型四驱版/超豪华型两驱型/超豪华型四驱版,共计4款新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2.28万-14.98万元。据悉,该车将锁定长城哈弗H5和宝力格等柴油版SUV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力帆X60发现版新疆上市 售8.4998-8.9998万

  8月2日,力帆X60发现版在新疆地区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4998-8.9998万元。此次上市的特别版车型沿用现款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并在外观与舒适性方面做出了优化改进。力帆X60发现版沿用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配备正时链条、CVVT-i进气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约8.2L。

 

广汽吉奥-奥轩G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5
级 别:SUV
指导价:9.68-1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