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陆风X8 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14.98万

2012年08月01日 16: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1日,陆风X8 2.0T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四款车型,包括:豪华型两驱版/豪华型四驱版/超豪华型两驱型/超豪华型四驱版,共计4款新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2.28万-14.98万元。据悉,该车将锁定长城哈弗H5和宝力格等柴油版SUV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陆风X8 2.0T柴油版

车型 售价(万元)
陆风X8 2.0T柴油版豪华型 4x2 12.28
陆风X8 2.0T柴油版豪华型 4x4 13.38
陆风X8 2.0T柴油版超豪华型 4x2 13.88
陆风X8 2.0T柴油版超豪华型 4x4 14.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陆风X8 2.0T柴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并没任何变化,车身尺寸分别为4636mm/1865mm/1810mm,轴距为2760mm。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内饰设计,不过,陆风X8 2.0T柴油版四驱版配有前桥自动锁止离合器和后桥差速锁,可以保证较强的通过性。另外,超豪华型还配有真皮座椅和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4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等功能性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除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吸能式转向柱、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车窗遥控自动关闭等配置。还配备带有可以读取USB设备、SD卡、DVD盘并集成倒车可视影像的多媒体系统。同时还配有可以显示高度、气压、水平、坡度和指南针的综合显示屏。此外,超豪华型还配有真皮座椅和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4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等功能性配置。

  动力方面:陆风X8 2.0T柴油版搭载了代号为JE4D20E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2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以及配备了双顶置凸轮轴、双平衡轴、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另外,新车四驱版还配有前桥自动锁止离合器和后桥差速锁。

  结语:新车推出2.0T柴油版主要针对是二三线城市,陆风X8在SUV车型中,外形大气时尚,空间也较大,从价位上来讲还是比较经济的。至于其上市之后的具体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陆风-陆风X8

厂 商:陆风汽车
车 型:陆风X8
级 别:SUV
指导价:9.38-15.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