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奔腾B90独家谍照 睿翼平台/预计15万起

2012年07月19日 0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从早前频繁曝出的谍照到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身为目前一汽奔腾“旗舰级”车型的B90算是吸引到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注意力。就在7月16日,一汽举行了奔腾B90的下线仪式,这个举动释放出了明确的信息,那就是这款车已经做好了量产的准备,并且离它上市的时间也不远了。

  在今年初的北京和刚过去的长春车展上,就已经有多位一汽内部人士表达了奔腾B90有可能在今年8月上市的消息,目前根据来自一汽方面的最新消息,奔腾B90的上市时间大概会在8月下旬。

车展实拍一汽奔腾B90 车型定位倾向于家用

车展实拍一汽奔腾B90 车型定位倾向于家用

2012年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而此前在探馆时就已经被确认会出席本次北京车展的一汽奔腾B90也如期而至。在此之前,奔腾家族只有奔腾B50和奔腾B70这两款车型,奔腾B90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无独有偶,两天前在车讯网编辑常去进行测试的场地上,我们再次遇到了还未上市的奔腾B90路试车,当时我们看见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绕桩测试,虽然在此前的几次车展上我们就已经近距离的接触到了这款车,但是这次在测试场地遇到路试车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奔腾B90路试车的身边我们还看到了时下热门的新福克斯和新速腾,并且工作人员也对二者进行了绕桩测试,不禁的让我联想到定位于中型车的奔腾B90是否会将新速腾和新福克斯这两个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合资车型作为潜在竞争对手的可能。

  如果从各自所处的级别来看,源自马自达睿翼平台,定位于中型车的奔腾B90不应该将后两者作为潜在竞争对手,不过如果对比三者的价格来看,情况可能就会产生些许微妙的改变了。不过因为奔腾B90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所以下面从分析奔腾B90的预计售价开始。

车型

售价

奔腾B90

预计15-20万

奔腾B50

9.38-12.58万(部分地区有优惠)

奔腾B70

11.98-14.18万(部分地区有优惠)

新速腾

13.18-18.58万(部分地区有优惠)

新福克斯

11.99-16.99万

索纳塔

16.69-24.99万

蒙迪欧-致胜

16.98-25.68万(部分地区有优惠)

马自达睿翼

17.98-23.98万(部分地区有优惠)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通过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到,车身尺寸、轴距以及配置都略逊一筹的奔腾B70目前售价11.98-14.18万之间,由此我们可以确定奔腾B90的售价肯定会更高一些,再考虑到奔腾B50B70之间差不多1.5万元的价格差距,所以我推测奔腾B90的售价至少15万起步,那么至于顶配车型的价格,参考已停产的老款奔腾B70 2.3AT车型来看,可能至少会到20万。

 

奔腾-奔腾B90

厂 商:一汽奔腾
车 型:奔腾B9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