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明锐GreenLine2 生活中的节油先锋

2012年07月15日 0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长春车展上,上海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明锐GreenLine2车型。作为上一代车型的升级版本,这辆新车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又会有怎样的进步呢?

  据悉,这次车型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车辆的各项配置中,而动力系统的变动并不大,依旧沿用原来经典的1.4TSI+DSG黄金组合,在便捷性上增加了、雨量传感器、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安全性上增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看得出来斯柯达对于这款主打节油车型的信心。

  由于新增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能量回收装置的技术,在节油水平上相比与以前车型有了更大程度的提升,根据其公布的油耗数据,5.0L/百公里的油耗成绩甚至与一些混合动力车型相比不相上下。

  为了节油采用了韩泰OptimoK415低滚阻轮胎,宽度也只有195mm,不知道会不会由于抓地力的原因影响到刹车水平。

  可能是由于造型过于老成持重,或是说缺乏时尚感,选购明锐的人群集中在年龄较大的层面之上,缺乏了年轻用户使得车型的销售十分受限。

关键词: 斯柯达 - 上海大众 - 明锐 - TSI - DSG - GreenLine - 1.4 - 明锐 - 2012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葛成
 

斯柯达-明锐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 型:明锐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2-21.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